晴時多雲

NBA》帕丘利亞離開勇士 一年底薪轉戰活塞

2018/07/09 09: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鋒帕丘利亞(Zaza Pachulia)將以1年240萬美元加盟底特律活塞。

身為勇士隊中另類「高人氣」的「ZaZa」帕丘利亞,在NBA長達15年的生涯中,一直都是典型的苦工綠葉,以及扮演球隊「保鑣」的角色。他在上兩個賽季跟隨著勇士奪下二冠,更曾經一度在16-17賽季的明星賽票選中名列前茅,可見他的「高人氣」。

這位34歲喬治亞中鋒,長期被質疑有打球過髒、傷害球員的舉動。最著名的案例是16-17賽季西區冠軍賽第一戰埋下的那一腳,讓馬刺明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直接賽季報銷並且直至今日仍傷病纏身,而受到眾人的非議。

底特律活塞過去曾有兩代「壞孩子」世代,以強硬、灰色地帶的防守著稱,帕丘利亞的球風或許很適合活塞的傳統。

帕丘利亞。(資料照,美聯社)

帕丘利亞。(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