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又一位新秀受傷! 「柯瑞2.0」上場9分鐘離場

2018/07/09 09:37

楊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昨日國王榜眼新秀巴格利(Marvin Bagley III)受傷缺席比賽後,又一位高順位選秀受傷離場!

被獨行俠以第5順位選中、接著被交易至老鷹的楊恩(Trae Young),在今日(9號)夏季聯賽對上拓荒者時,僅上場9分鐘即退場。據老鷹夏季聯賽總教練詹特(Chris Jent)說明,楊恩在上一場對上紐約尼克時就已經感到膝蓋痠痛,而今日的比賽並無好轉。為了保護楊恩,才決定換下他。

素有「柯瑞2.0」之稱的楊恩,大學時期以驚人的外線能力以及穿針引線的助攻引人注目。不過截至目前為止,楊恩在夏季聯賽的表現不算太好,平均有14.8分、6助攻,僅2成5的投籃命中率以及悲慘的1成8三分命中率。

「我將試著回歸並治好我的身體。我當然想要回來參加季後賽,不過是否能上場還是要看教練團的決定。」楊恩說。

楊恩。(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