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又一位馬刺人出走 前鋒安德森將轉戰灰熊

2018/07/09 09:50

K.安德森。(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又一位馬刺人出走!馬刺宣布不匹配前鋒K.安德森(Kyle Anderson)與灰熊4年3700萬美元的合約報價,因此K.安德森下季將轉戰灰熊。

繼7日「法國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離隊後,上個賽季擔任馬刺先發小前鋒的K.安德森也即將離開馬刺。K.安德森是2014年馬刺以首輪第30順位選中的新秀,因其緩慢的速度與奇特的打法,直至去年才真正進入主力輪替,未料今日就被灰熊給簽走。

上賽季K.安德森場均7.9分、5.4籃板和2.7助攻,並在防守端展現價值。他擅長用221公分的臂展去限制對手的得分,並且是一名球商出眾的團隊型球員。灰熊為了要重新打造該隊「Grit and Grind」的文化風格,看上了K.安德森的防守及團隊優先的打法,並端上大約搶人。

K.安德森。(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