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拚得過勇士?保羅要火箭積極網羅安東尼

2018/07/09 10:18

保羅盼與好友安東尼在火箭聚首。(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預計與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分道揚鑣後,不少球隊都有意延攬,最新消息指出,保羅(Chris Paul)敦促火箭積極招募。

安東尼上季轉戰雷霆表現卻並不如預期,雖他選擇執行下季合約中的球員選項,但雷霆並沒有想要留人的意思,預計在今年夏天和安東尼道別,雷霆還可以因此省下1億美元(30.5億新台幣)的支出。

隨著消息傳出後,也傳出不少球隊想要網羅安東尼,剛和火箭達成4年合約的保羅,希望球隊能夠積極招募,促成他與好友在休士頓聚首的可能。

其實去年火箭就想要找安東尼,但與尼克談判多次破局,最終交易破局,如今又再次出現絕佳機會,火箭有望打造哈登(James Harden)、保羅和安東尼的新三巨頭,為新賽季對抗衛冕軍勇士添加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