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沒有遺憾 俄羅斯隊史出賽最多老將宣布退休

2018/07/09 10:36

伊格納謝維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保有國家隊出賽最多紀錄的俄羅斯後衛伊格納謝維奇(Sergey Ignashevich)宣布退休,無緣再推進他的紀錄。

在最後8強賽輸給克羅埃西亞後,伊格納謝維奇馬上宣布退休。38歲的伊格納謝維奇,奉獻他全部的生涯在俄羅斯的足球俱樂部中,並且在今年的世足賽場場上陣,幫助俄羅斯取得隊史最佳成績。他為國家隊出賽過127場、踢進9球,並且是參加最多國際賽事的俄羅斯球員。

「這是我最後一次的世足賽、最後的賽事、最後的對戰。如果不是為了這次的世足賽,我可能會更早退休。」伊格納謝維奇說。

在這次的世足賽中,伊格納謝維奇在對上西班牙及克羅埃西亞的PK賽中都進球。「我很高興能夠在職業高點結束我的生涯。我和傑出的隊友、教練一起參加世足賽,我們都付出了所有。」伊格納謝維奇感謝隊友道。

未來的規劃?伊格納謝維奇說:「我計劃要在12月取得教練證書。我想要當一個好教練。」

伊格納謝維奇。(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