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打臉紐約客! 尼克新秀夏季聯盟驚艷全場(影音)

2018/07/09 11: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第9順位新秀諾克斯(Kevin Knox)夏季聯賽初戰即繳出好表現,以實際行動回擊紐約球迷的噓聲!

和尼克少主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一樣,來自肯塔基大學的諾克斯在選秀會當晚被素以挑剔出名的紐約客們報以噓聲,然而和前輩一樣,諾克斯馬上以實際表現打臉他們。

諾克斯於7日對上老鷹的比賽初亮相,並且繳出22分8籃板的優質數據。他更在比賽中數次展現扣籃美技,讓觀眾眼前為之一亮。一位不具名的NBA主管甚至聲稱:「他真的天殺的好!他是真正人才。」

尼客新教練費茲戴爾(David Fizdale)稱讚子弟兵:「他非常適應比賽、知道如何比賽。我們將他放在不同的位置,讓他擔任擋拆的發動者、執行者等,我們將會試著最大化的應用他多元的技巧。」

若能在正規賽季保持好表現,諾克斯預計將能夠擔任尼克先發小前鋒。與波辛傑斯帶領球隊重回季後賽,尼克已經連五季沒有進季後賽。

大學時期的諾克斯。(資料照,美聯社)

諾克斯快攻。(截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