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守死梅西」之後 克國發豪語:「英格蘭也不怕!」

2018/07/09 11:34

克羅埃西亞總教練達利奇。(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克羅埃西亞將於12日凌晨2點四強戰迎戰英格蘭,總教練達利奇今天信心滿滿表示,有了之前小組賽成功守住梅西的經驗,認為再守下英格蘭隊長凱恩也不成問題。

克羅埃西亞在D組小組賽以3勝晉級,其中以3:0擊敗強敵阿根廷更是經典,全場只讓對方靈魂人物梅西碰球49次,更僅在下半場第64分鐘出現唯一1次射門。因此達利奇可以很自豪地說,「我們相信自己的優勢,並不畏懼英格蘭!」有信心12日能擊敗英格蘭晉決賽。

「凱恩是頂尖射手,但我們有很好的中後衛,之前不但成功守住梅西,也擋下埃里克森(丹麥中場),我相信能夠再守下凱恩。」51歲的達利奇雖在去年10月才執掌國家隊兵符,但他率克國在16強賽擊敗丹麥,又在8強戰氣走地主俄羅斯,希望能帶領球隊拿下隊史世界盃首冠。

克羅埃西亞曾在1998年拿下世界盃季軍,但接下來幾屆都在小組賽遭淘汰,8年前甚至沒踢進會內賽。

凱恩。(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