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首度代打開轟 A-Rod驚呆:打到東京去

2018/07/09 12:39

A-Rod。(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日對上道奇的由EPSN進行全美實況轉播,並請來前洋基名將A-Rod擔任球評,「二刀流」大谷翔平在比賽中代打敲全壘打,把球轟得又高又遠,讓轉播的A-Rod不禁脫口說出:「喔!喔!大谷把這球打到東京去了!」

A-Rod球員生涯累積696轟和3115支安打,雖然曾因禁藥風波形象跌落谷底,但退役後他擔任球評,反而成功扭轉形象、博得許多好評,在大谷剛上大聯盟時,A-Rod就對大谷讚不絕口,讚美大谷能用成績狠狠打臉過去看衰他的專家們:「他讓大聯盟看起來像高中水準。」

昨天大谷才因為自打球受傷退場,今天只能以代打上陣,A-Rod並在轉播中表示,大谷這轟這讓他想起1988年的世界大賽,當時受傷的道奇隊吉布森( Kirk Gibson)在9局下2出局敲出代打再見轟,他邊跛著腳邊跑壘拉弓的畫面讓人印象深刻。

大谷代打開轟,回休息室和楚奧特握手。(法新社)

大谷代打開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