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棒》還不確定何時赴美 林鋅杰業餘最終戰

2018/07/09 17:26

〔記者吳清正/嘉義報導〕已經和費城人隊簽約的世界大學棒球賽台灣隊投手林鋅杰,還不確定何時赴美,林鋅杰表示,現在先專注在比賽,希望為業餘生涯劃下完美句點。

19歲的林鋅杰擁有身高189公分的優異身材,最快球速152公里,高中時期就備受矚目,但是去年在U18世界盃表現失常,晚了1年才達成旅外美夢,以簽約金25萬美元加盟費城人隊。

林鋅杰表示,費城人隊還沒有通知他什麼時候前往小聯盟報到,如果世大棒結束後還沒有赴美,可能會請訓練師或回母校開南大學一起練球,把自己準備到最好,現在則將專注在比賽。

旅外球員適應陌生環境的能力相當重要,林鋅杰表示,雖然自己的個性不是特別開放,還是要想辦法趕快融入球隊,也準備開始上英文課,希望和隊友的基本溝通沒有問題。

林鋅杰一向是先發投手,昨天在世大棒初登板則是投最後1局,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三振和四壞球各1次。林鋅杰表示,狀況不錯,但投得有點急,主要是適應投手丘,之後仍有可能先發,只要球隊需要,什麼時候登板都可以,要把冠軍留在台灣。

台灣隊投手林鋅杰。(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