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棒》王政順開心和張志豪同隊 學習成為全方位球員

2018/07/09 18:16

〔記者吳清正/嘉義報導〕擔任世大棒台灣隊第5棒中心打者的王政順(原名王崇穎),中職選秀會獲得中信兄弟第6指名,他很開心能和最欣賞的球員、表哥張志豪同隊,希望好好學習成為像張志豪一樣的全方面球員。

王政順表示,從小常常聽媽媽講舅舅張泰山、表哥張正偉、張志豪打球的事情,讓他對棒球有一份憧憬,也希望將來能打職棒,如今美夢成真,雖然指名順位不是很前面,有機會就很感恩,進入職棒再好好拚。

王政順表示,張志豪打擊、守備各方面都很出色,拚勁更是令人激賞,以前只有過年回台東才有機會和張志豪見面,現在可以同隊,要向張志豪學習,成為全方位的好球員。

王政順大一就曾入選成棒培訓隊參加亞洲冬季聯盟,但表現不理想,王政順表示,剛升上成棒時心態不夠成熟,自己打到亂掉,經過在國立體大的磨練,技術和心態都有成長,同時也希望能改善家裡的經濟,去年決定念完大三就參加選秀,當時剛好張泰山要去澳洲打球,行前先到國體練習,他把握機會向張泰山請教職棒的事情,張泰山給他很多鼓勵。

王政順。(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