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相隔4年再當隊友 簡祐哲、潘向挺想聯手拿冠軍

2018/07/09 20:30

簡祐哲(左)、潘向挺(右)。(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第16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今天下午在體育署登場,握有榜眼籤的台啤先是選進健行科大「微笑射手」簡祐哲,第2輪挑中國立體大潘向挺,過去都畢業於能仁家商的兩人再度聚首,也放話要幫助台啤拿冠軍。

簡祐哲和潘向挺高中為能仁家商的隊友,還幫助球隊抱回2座冠軍,上大學後各奔東西,簡祐哲就讀健行,潘向挺選擇國立體大,也各自幫學校拿下一座UBA冠軍。

第16季SBL選秀會,台啤簡祐哲(左)。(記者王藝菘攝)

不過大學4年在球場上碰頭,都是對手的身分,讓簡祐哲笑說:「當對手的默契還在,但是當隊友就不知道了。」兩人能再度穿上同樣的球衣,心情顯得很興奮,已經放話要到SBL舞台聯手,幫助台啤奪冠。

榜眼身分獲選,簡祐哲表示對於這個順位很滿意,也是球團給自己的肯定,目前台啤陣中的李愷諺、于煥亞都是熟悉的朋友,對於這支球隊的想法,他說:「他們很敢用新人,也相信之後會有很多上場機會,自己可以好好把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