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捨我其誰!比法四強捉對廝殺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7/10 07:20

本屆累積4顆進球的比利時「小魔獸」盧卡庫。(美聯社)

世足賽進入最後階段,4強淘汰賽將於11日凌晨上演,由「歐洲紅魔」比利時對上「高盧雄雞」法國。在這樣的關鍵時刻誰也不想輕言放棄,天才少年姆巴佩(Kylian Mbappe)是否能在19歲的年紀就率領法國踢進世界盃冠軍戰呢?至於比利時方面,本屆累積4顆進球的前鋒「小魔獸」盧卡庫(Romelu Lukaku)會不會再度發威,幫助比利時寫下史上最佳成績,熱血賽事請準時收看!

溫網八強的賽事即將展開,費德爾(Roger Federer)昨晚順利以直落三擠下法國好手曼納利諾(Adrian Mannarino)之後,「瑞士特快車」持續挺進溫網金盃之路。眾家好手齊聚溫布頓,熱愛網球的球迷千萬不要錯過!

中華職棒下半季今天開打,第一場比賽由富邦對上桃猿。上半季無緣季冠軍的富邦,勢必得力拼下半季,取得進入季後賽的門票,首戰就推出洋投布魯斯,對上的是桃猿的尼克斯。其中值得一看的是布魯斯本季對桃猿的被打擊率高達0.354,此役對上今年同樣投得跌跌撞撞的尼克斯,雙方可能會上演激烈的打擊戰。

大聯盟方面,紐約洋基今天作客到巴爾的摩,要對決的是目前美東墊底金鶯。洋基派出「沙胖」沙巴西亞(CC Sabathia)掛帥先發,沙胖本季累計6勝3敗,3.02的防禦率相當有水準,而對手金鶯則是推上菜鳥投手雅卡波尼斯(Jimmy Yacabonis),今天僅是他生涯的第二度先發,前一場面對水手僅投4局就退場,此役能否發揮續航力,率金鶯力抗邪惡帝國,相當有看頭。另一地國聯的賽事,小熊要對上灣區強權巨人隊,兩隊分別派出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和蘇亞雷斯(Andrew Suarez)打頭陣,這兩支仍在競爭分區龍頭的隊伍即將展開廝殺,喜愛大聯盟的球迷請記得準時收看比賽!

本屆在嘉義舉行的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台灣隊在昨晚以10:0提前於7局擊敗澳洲之後,以預賽全勝之姿闖入4強。而原訂在7/11展開的4強賽,由於颱風影響,主辦方也在昨日決定將賽程提前舉行,因此今天早上9點將先由韓國對上日本,下午1點則是台灣與美國的正面交鋒,請球迷們替台灣好手加油!

世界盃足球賽

6/11 02:00 法國 vs.比利時

中華職棒

18:35 富邦悍將 vs. Lamigo桃猿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

20:00 八強賽事 FOX體育、FOX體育3台

大聯盟例行賽

07:00 洋基 vs. 金鶯 FOX體育

10:00 小熊 vs. 巨人 FOX體育3台

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

09:00 韓國 vs.日本  FOX體育

13:00 美國 vs. 台灣 FOX體育

日本職棒

17:00 軟銀 vs. 火腿 FOX體育2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