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冠宇中繼一局三上三下 連3天出賽無失分

2018/07/09 23:20

陳冠宇。(資料照,圖片取自羅德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旅日左投陳冠宇今日(9日)對上西武獅時在第四局中繼出賽,投一局三上三下只花14球,沒有送出三振和保送,防禦率降到6.08,並奪下一個中繼點。

本場比賽西武獅與羅德的先發都表現不佳,西武獅先發今井達也僅投1.2局就被敲出五隻安打,送出三次四壞球狂失五分。羅德先發渡邊啓太先發三局被敲六支安打,送出兩次三振、四次保送,同樣也丟三分。

陳冠宇,在第四局接替投球,連三天後援出賽,面對西武獅的前三棒打者,他先讓面對秋山翔吾擊出小飛球出局、再讓源田壯亮擊出投手前滾地球,隨後則是讓淺村榮斗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防禦率從賽前6.23降至6.08,今日他的最快球速達148公里。

這場比賽西武獅最終以11:5擊敗羅德,陳冠宇是陣中六位上場的投手唯二無失分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