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再有防守大鎖出走! 火箭補強鎖定「甜瓜」

2018/07/10 08:56

火箭計畫找來安東尼,添補小前鋒的空缺。(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ESPN》報導指出,火箭防守悍將巴阿穆泰(Luc Mbah a Moute)以1年430萬美元重返老東家快艇,而接連失去兩名小前鋒的火箭,目前以將補強目標鎖定在「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身上。

自由市場開啟後,火箭連續失去亞里札(Trevor Ariza)和巴阿穆泰兩名防守強悍的小前鋒,亞里札以1年1500萬美元(約台幣4.4億)的合約轉戰太陽,而上季貢獻7.5分、1.2抄截的巴阿穆泰則以1年430萬美元鳳還巢快艇。

火箭目前急於添補小前鋒的空缺,《ESPN》知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撰文指出,火箭目前計畫要網羅將與雷霆分道揚鑣的安東尼。

安東尼去年休賽季來到雷霆,場均繳出16.2分5.8籃板1.3助攻的成績,其中得分和助攻都寫下新低,而下季恐將不續留,球團可能以交易或買斷方式,以避免薪資加上豪華稅合計3億美元的支出。

火箭去年積極招募安東尼,與尼克談判多次最終仍流局,如今再度燃起希望,盼望能找來甜瓜與保羅(Chris Paul)及「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共組三巨頭,挑戰衛冕軍勇士爭冠。

巴阿穆泰(右)重返快艇。(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