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身體很健康!李振昌希望本週可以在一軍出賽

2018/07/10 13:02

旅美投手李振昌今天正式加盟中信兄弟,背號選擇34號,中信簽約3年半、月薪為62萬元,基本額2604萬元,每年有激勵獎金100萬元。(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李振昌今天加盟中信兄弟,他強調,目前身體是健康的,只要投球狀況稍做調整,希望本週可以在一軍出賽。

李振昌指出,5月底返台後一直維持自主訓練,前天已經去兄弟屏東基地報到並參加練球,礙於南部最近經常下雨,牛棚練投進度受到影響,希望可以盡快上一軍比賽。

「我不是受傷了才回來的,現在的身體是健康的,只要投球狀況做點調整,上一軍的時間不會太久,不管擔任什麼位置,都會努力投好每一場比賽,全力幫助球隊」。

總教練史耐德認為,李振昌是很有經驗的老將,很清楚該怎麼調整,也知道何時該準備好,他對李振昌一點都不擔心,應該本週就能在一軍比賽。

兄弟下半季首戰表定明天在新莊對統一獅,是否因為強颱瑪莉亞襲台而延賽還要觀察。

李振昌表示,終於結束10年旅外生涯,心情上放鬆許多,至少不用再苦惱語言溝通的問題,趁現在身體還健康,希望把所學帶回台灣,傳授給兄弟的學弟們,「可以直接講中文與台語,感覺真的很好」。

至於是否可能轉會角色,李振昌認為,不論先發、中繼、救援都可以,由教練團去決定,他都會盡力去投,如果要先發的話,最快也是明年。

旅美投手李振昌今天正式加盟中信兄弟。(記者羅沛德攝)

旅美投手李振昌今天正式加盟中信兄弟。(記者羅沛德攝)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奈德(右)10日出席旅美投手李振昌(左)加盟記者會。(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