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史耐德:李振昌具備很好的終結者特質

2018/07/10 13:16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奈德(右)10日出席旅美投手李振昌(左)加盟記者會。(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李振昌加盟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非常開心,他表示,李振昌的定位是終結者,牛棚在他加入後,調度上會比較踏實,希望本週後半段可以上一軍。

史總指出,知道李振昌這個選手,看起來個性很好,資歷也相當豐富,兄弟能簽下來,對整體戰力有很大幫助,期待李振昌用經驗指導年輕投手。

史總表示,李振昌何時能出賽,要看調整狀況而定,畢竟球員最了解自己的身體,他的計畫是本週後半段能在一軍出賽,但也不希望操之過急,由李振昌自己決定。

史總認為,終結者把守最後一關,不僅經驗要豐富,對比賽理解力也要高,更要有很強大的心理,李振昌的投球很有自信也很有霸氣,具備很好的終結者特質。

中職許多優秀打者是左打,史總卻不覺得能對右手側投的李振昌討到便宜,他表示,李振昌有很好的直球與滑球,重要的是進壘點,教練也會協助他運用球種解決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