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頭大? 中鋒卡培拉想要30億大約

2018/07/10 16:53

卡培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士頓火箭今夏除了續約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外,留住中鋒卡培拉(Clint Capela)也是首要任務。但根據ESPN報導,卡培拉想要4年1億美元(約新台幣30.6億元)的高薪。

卡培拉在2017-18賽季出賽74場,場均有著13.9分、10.8顆籃板、1.9次阻攻,0.8次抄截,以及有著65.2%的高投籃命中率,都寫下他個人NBA職業生涯4年來新高。

ESPN報導,休士頓火箭為了留住中鋒卡培拉(Clint Capela),開出4年6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8.3億元)的薪水,但卡培拉卻想要類似雷霆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4年1億美元的高薪。

另外,火箭今夏以4年1.6億美元續留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外,之後接連失去兩名防守悍將亞里札(Trevor Ariza)、巴阿穆泰(Luc Mbah a Moute),補強目標鎖定在「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ESPN指出,安東尼一旦被雷霆買斷、或是裁掉後,火箭就會試著簽下安東尼。

卡培拉。(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