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協助翻新籃球場 杜蘭特激勵台灣「小勇士」築夢

2018/07/10 16:32

杜蘭特頂著豔陽跟孩子互動。(NIKE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勇士隊球星杜蘭特昨天旋風式訪台,除了出席籃球訓練營活動,他抽空作公益,化身大孩子與台灣「小勇士」們互動,跟孩子玩得不亦樂乎。

杜蘭特前往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代表 齊慈善基金會(KDCF)以及Nike 贊助基金會翻新籃球場。

不僅與家扶中心的孩子們近距離分享他「全憑我敢」的故事,杜蘭特更以自身的故事鼓勵孩子們不管面臨任何困境,都要帶著「全憑我敢」的自信,面對各種挑戰 。

此外,杜蘭特也與現場熱愛籃球的「小勇士」孩子們共同完成「Dare to Become 全憑我敢」巨幅壁畫。壁畫以大膽的配色及構圖,展現了杜蘭特不斷磨練自我、挑戰極限的籃球生涯故事,以此激勵這群家扶中心的「小勇士」孩子們勇敢追逐自己的夢想目標。

杜蘭特跟台灣「小勇士」互動。(NIKE提供)

杜蘭特慈善基金會(KDCF)以及Nike 贊助基金會翻新籃球場。(NIK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