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鮑爾戲耍對手送12K 印地安人後援一局爆7分毀勝投(影音)

2018/07/11 10: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先發投手鮑爾(Trevor Bauer)今天大顯神威,主投8局只被敲3安無失分,還送出12次三振,然而接替的投手卻在第9局搞砸一切,最終印地安人以4:7不敵紅人,鮑爾錯失本季第9勝的機會。

鮑爾此戰徹底封鎖紅人打線,首局就連飆3K給對手下馬威,第3局還用3顆蝴蝶球讓薛伯勒(Scott Schebler)頻頻揮空吞下三振,鮑爾多變球路更是徹底戲耍漢彌爾頓(Billy Hamilton)和沃托(Joey Votto),網路放上影片後,球迷讚聲連連。

鮑爾今天對紅人送出12K,先發九棒只有簡尼特(Scooter Gennett)和溫克 (Jesse Winker)能夠倖免,不過,鮑爾的精彩好投並未能讓他拿到勝投,他在投完八局後退場時,印地安人以4:0領先,沒想到後援投手搞砸了一切。

艾倫(Cody Allen)一上來就投出觸身球,又被蘇亞雷斯 (Eugenio Suarez)敲安,羅培茲(Jose Lopez)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接著又遭到杜維(Adam Duvall)狙擊再掉2分,留下滿壘危機退場,接替投球的歐特羅(Dan Otero)還是沒能穩住戰局,紅人單局打下7分逆轉戰局,最終以7:4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