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買家面前開轟!馬查多雙響砲狠炸氣走洋基(影音)

2018/07/11 10: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與洋基3連戰第二場,昨天才傳出洋基對金鶯明星游擊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網羅意願提高的消息,今天馬查多馬上在買家面前猛敲雙響砲,兩度助隊扳平戰局,最後金鶯靠著再見安打,以6:5氣走洋基,拿下2連勝。傷癒復出的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本場只投4.1局、達成預設用球數80顆球後就退場,共計失3分、無關勝敗。

本場比賽,金鶯先在4局下搶佔2分,但洋基「大鳥哥」柏德(Greg Bird)在5局上敲3分砲逆轉戰局,下個半局,馬查多又還以顏色,用一發陽春砲追平。

7局上,洋基再靠串連打線,獲得2分領先,下一個半局又擋不住馬查多,再讓他敲出本季第23轟、兩分砲追平戰局,最後9局下,洋基推出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後援,但率先觸身球保送,又被瓊斯(Adam Jones)敲二壘安打,接下來又遇到馬查多,這次決定對他投故意保送敬遠,只是金鶯最後仍靠史構普(Jonathan Schoop)的再見安打帶走勝利。

金鶯靠史構普再見安打贏得勝利。(美聯社)

馬查多轟出追平兩分砲。(美聯社)

馬查多觸殺盜壘的葛瑞戈爾斯出局。(美聯社)

田中將大投4.1局無關勝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