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運動家傻眼吞敗! 捕手觸殺「奶油手」又暴傳(影音)

2018/07/11 14: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在自家主場與運動家戰到延長賽,柏格曼(Alex Bregman)及「春天哥」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各貢獻2打點,不過關鍵在11局運動家發生連續烏龍失誤掉分,讓太空人終場以6:5獲勝。

太空人推出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先發,主投6局無失分,僅被敲出3安打、飆6K,不過今天他無關勝敗,比賽勝敗關鍵在延長11局中運動家捕手拉克羅伊(Jonathan Lucroy)發生兩次烏龍失誤。

11局下太空人攻佔一、二壘,輪到柏格曼打擊,大力一揮卻只擦到球,球僅被擊到打擊區旁邊半公尺,主審判定在界內,拉克羅伊撿起球準備將柏格曼觸殺,球卻不慎滑落,更慘的還在後頭,原本還能傳向一壘刺殺柏格曼,拉克羅伊又發生暴傳失誤,讓原本在二壘的塔克(Kyle Tucker)回本壘得分。

這個烏龍play讓運動家全隊傻眼,太空人得分之後全隊都上場歡呼慶祝,主場球迷也相當興奮,連主播都大喊「不可置信!」。

柏格曼轟雙響砲。(USA TODAY Sports)

太空人獲勝後全隊慶祝。(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