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近十年以來最長! 秋信守追平沃托鬼神紀錄(影音)

2018/07/11 13:58

秋信守將連續上壘場次推進至48場。(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隊韓籍強打秋信守持續將上壘場次堆高,今天雖然面對紅襪3數無安打,但卻選到2次保送,將連續上壘場次推進至48場,續寫隊史紀錄,也是本季最長,更成為近十年來首度完成這項壯舉的球員。

秋信守本季連續場次上壘紀錄為48場,追平紅人強打沃托(Joey Votto)在2015年所寫下的紀錄,過去10年間除了他從未有人達成這項成就,而上一次超過48場上壘的必須追溯到前金鶯球員米拉(Kevin Millar)在2007年所締造的連續52場上壘紀錄。

紅襪傳奇名將威廉斯(Ted Williams)曾在1949年締造連續84場上壘,至今仍是大聯盟史上最長連續上壘場次紀錄。

35歲韓籍重砲手秋信守大聯盟生涯14年來首度入選明星賽,本季出賽87場,繳出17轟、42打點和2成90的亮眼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