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砲敲生涯第628轟炸水手 大谷連兩場敲安有打點

2018/07/11 15:20

大谷翔平今天4打數1安打,另有1分打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起與水手進行三連戰,「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單場4打數1安打1打點、得分和保送各1,繼日前代打敲轟後,連續兩場敲安有打點,天使此役火力大爆發,狂掃15安,終場以9:3贏球,拿下二連勝。

大谷翔平今天擔任先發第6棒指定打擊,1局下首打席獲得四壞球保送,形成2人出局滿壘,可惜下一棒金斯勒(Ian Kinsler)未能擊出安打建功。3局下再度上場打擊,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

水手靠著海尼格(Mitch Haniger)首局的三分砲先馳得點,但天使也在前2局靠著連續安打追平,天使在第4局攻下4分一舉超前,普侯斯(Albert Pujols)也敲出2分砲,生涯第628轟出爐,只差2轟就能追平排名第6的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大谷該局靠著失誤上壘,隊友金斯勒敲安將他送回本壘得分。

大谷在6局下1出局一、二壘有人時,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8局下,普候斯在2人出局後敲出二壘安打,隨後換上代跑,下一棒大谷翔平打出左外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天使終場以9:3擊敗水手。

大谷翔平此役共計4打數1安打1打點,得分和保送各1,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為2成74。

普侯斯敲出2分砲。(法新社)

大谷翔平。(法新社)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