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Garmin發表高爾夫雷射測距儀 謝繼賢讚實用

2018/07/11 15:51

產品經理林宗偉說明這款測距儀的創新功能。(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趙新天/台北報導〕穿戴裝置大廠Garmin推出全新Approach Z80高爾夫雷射測距儀,職業高爾夫選手謝繼賢和職棒名將胡金龍在發表會上同聲讚賞這款擁有AR擴增實境的新工具。

Garmin亞洲區行銷協理林孟垣表示,繼多款高爾夫手錶和揮桿智慧分析儀之後,Garmin推出這款Approach Z80測距儀,搭載全球超過4000座高爾夫球場圖資,並提供至旗桿10吋以內的精準度。

產品經理林宗偉指出,Approach Z80結合了2-D全彩球場地圖、GPS衛星定位和雷射測距功能,讓球友在場上可以得到最充分的擊球資訊,全台灣63座球場的地圖都包含在其中,透過系統內的選項還可以使用「Playslike坡度距離建議」和「 PinPointer果嶺指向輔助」功能,在球場上從容面對各種情況。

職業高爾夫好手謝繼賢和職棒名將胡金龍試用Approach Z80之後,同聲稱讚它的功能,謝繼賢說:「過去賽前練習時,大多隨性地使用測距儀,並沒有那麼需要。不過,用了Approach Z80以後,想法有所改變。尤其PinPointer果嶺指向輔助功能,對我會有很大幫助。在碰到狗腿洞、果嶺視野被阻擋時,能夠有明確指示去執行擊球方向。」

職業高爾夫選手謝繼賢(左)和熱愛高爾夫的職棒名將胡金龍,一同試用Approach Z80測距儀,(Gaemin提供)

Garmin亞洲區行銷協理林孟垣(右)贈送Approach Z80測距儀給職棒名將胡金龍。(Gaemin提供)

職業選手謝繼賢表示Approach Z80測距儀多項創新功能,對他練習時很有幫助。(Gaemi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