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平再見安打 桃猿二軍氣走統一

2018/07/11 19:18

林智平在9局下擊出再見安打,Lamigo逆轉勝統一。(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二軍今天在澄清湖球場面對桃猿二軍,桃猿在前八局僅有零星攻勢,加上獅群打擊發揮,統一以4:2領先,不過九局下半風雲變色,獅隊後援投手鄭鈞仁先是保送了後段棒次的打者,再被成晉、林智平接連敲出安打,最終桃猿以5:4逆轉統一獅。

此役統一先發投手知念廣彌先發主投5局,被打出5支安打,失掉兩分自責分,防禦率來到3.02,帶著勝投資格的身分下場,不過獅隊牛棚未能守助,本場與勝投無緣。

桃猿先發投手蘇俊羽本場表現不佳,主投4局被打出8支安打,失掉四分全是自責分,防禦率上漲到1.83。

統一二軍先發投手知念廣彌。(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二軍先發投手蘇俊羽。(記者黃志源攝)

第一局統一先是靠著楊家維的安打攻下一分,第二局吳國豪、陳重廷的串連安打再攻下三分,桃猿則是靠著翁克堯的陽春砲,以及黃敬瑋的長打取得兩分,統一就以開場的猛攻領先桃猿,不過在九局下半,獅隊後援投手鄭鈞仁不斷放火,保送了葉竹軒、翁克堯,再被成晉和林智平敲出超前安打,最終桃猿就以5:4逆轉統一獅。

楊家維在1局上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黃敬瑋在2局下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再趁傳上到三壘。(記者黃志源攝)

翁克堯在3局下擊出1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林智平在9局下擊出再見安打,Lamigo逆轉勝統一。(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二軍投手林柏佑中繼拿勝投。(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