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我們拿到冠軍了! 高雄東光國小 揚威歐洲國際手球賽

2018/07/11 20:22

東光國小手球隊激戰歐洲隊伍。(記者黃旭磊翻攝)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東光國小手球隊遠赴歐洲參加2018年第26屆國際手球錦標賽,在12歲U12男子組決賽對戰中,以8戰全勝佳績勇奪冠軍。

東光國小八戰全勝,勇奪第26屆國際手球錦標賽冠軍。(記者黃旭磊翻攝)

小將們與歐洲勁旅較勁。(記者黃旭磊翻攝)

第26屆國際手球錦標賽7月3至8日在斯洛維尼亞舉行,賽場位於科佩爾(koper)城市(位於斯洛維尼亞西南部與義大利邊境),7個組別涵蓋不同年齡層,是國際手球界重要指標,東光國小分別參與12歲男子組U12賽事,與法國等9國17隊競賽,一路獲勝攻進決賽,最終以31比11奪冠。

「我們拿到冠軍了!」獲勝消息傳回三民區校區,全校師生欣喜若狂,舉起大拇指盛讚小球員精湛表現。

東光國小此次分別參與12歲男子組U12、U11賽事,U11在冠亞軍戰不敵以色列隊,終場以14比8落敗獲亞軍。

總教練王淑敏今天表示,歐洲球場強敵環伺,小將們一路過關斬將,為學校手球寫下新里程碑,也為台灣爭光。

斯洛維尼亞曾於2015年7月曾舉辦第23屆歐洲節國際手球錦標賽,當時,台中南屯區大新國小手球隊隊員感染諾羅病毒,仍獲得11歲與12歲女子組雙料冠軍。

東光國小校長柯惠玲說,感謝教練指導、老師關心及家長陪伴,尤其來自各界協助與祝福,小將們透過球賽開拓視野、磨練球技,也對於歐洲文化有更深一層認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