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NC、起亞上演洋投投手戰 王維中技壓對手奪勝

2018/07/11 20:23

王維中。(資料照,圖片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NC恐龍左投王維中跳過1場先發後,今天傷癒復出迎戰起亞虎,投6局送出5次三振和3次保送、無失分,退場前球隊保有1分領先,終場NC恐龍以5:1擊敗起亞虎,王維中進帳本季第6勝。

王維中投球任內沒給起亞虎太多機會,對手雖3度進佔得點圈,王維中都能有效以三振或滾地球化解危機,起亞虎洋投諾西表現也威猛,前5局投完僅用64球,就送出11次三振,NC恐龍打線難越雷池一步,雙方5局打完都一分未得。

6局下,NC打線終於突破諾西的投球,把握壘上有人時搶分。金燦亨、朴珉宇連續擊出安打,李尚鎬犧牲觸擊護送兩位跑者進壘,二三壘有人狀況下,羅成範擊出中外野方向高飛犧牲打,得到寶貴1分。

7局上王維中退場,接手的元鐘玄無失分,7局下NC恐龍攻勢再起,該半局NC恐龍先利用對方三壘手失誤上壘,金星旭、代打李沅宰敲安,先得到1分,兩出局後李相浩的安打,把續投的諾西打退場,該半局NC恐龍灌進3分保險分。

8局下NC恐龍再進帳保險分,權熙東擊出陽春砲,把比分差距拉大到5分。9局上,沉寂整場的起亞打線終於有所回應,賽前打擊榜排名前3名的安致弘大棒一揮,擊出中左外野方向陽春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