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波總希望雷納德到喜歡的地方

2018/07/11 21:39

帕波維奇(左)與雷納德(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主動向球隊提出交易請求後,交易的傳言滿天飛,不過馬刺至今仍遲遲沒有動作,「可愛」的去向眾說紛紜,不過根據記者Cris Carter的消息,近期總教練「波總」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與雷納德再度會面,也談到了希望他能被交易到喜歡的地方。

原本被認為會留在隊內簽下頂薪的雷納德,因為對於球隊的不滿,提出了交易的請求,經過兩個月的時間,至今還沒有下家的消息傳出,不過「可愛」似乎對於馬刺已無眷戀,希望能被交易。

記者Cris Carter指出,帕波維奇在會面時也沒有再去挽留,對於不可能留下可愛,心裡已經有底,他也希望雷納德最終能被交易到喜歡的地方,並表示祝福。

目前雷納德潛在的下家有塞爾提克、76人與湖人,不過綠衫軍與76人不願意使用太多資產去換取剩下一年的合約,而較有可能的是雙方情投意合的湖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