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英格蘭賽前犯兵家大忌?魔笛批:英媒不尊重對手

2018/07/12 10:09

莫德里奇(左)認為英媒賽前不夠尊重對手。(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克羅埃西亞在今晨淘汰英格蘭晉級冠軍戰,克羅埃西亞明星中場「魔笛」莫德里奇賽後受訪,認為英國媒體賽前犯了兵家大忌,因為他們小看對手,認為英國媒體應該更加謙虛、尊重克羅埃西亞。

本次賽會英格蘭籤運佳,小組賽輕取實力不強的巴拿馬和突尼西亞,最後一輪對到比利時,又託對手進了一球之福,英格蘭以分組第二晉級,沒有進入籤表上半區,和阿根廷、巴西、法國等強權一同爭冠,反而被列到籤表下半部,原本料想淘汰賽會遇到的強敵西班牙又先落馬,因此許多英國媒體嗨翻天預言,這會是英格蘭繼1966年後再度奪冠的最佳機會,絲毫沒把克國放眼裡。

英媒認為,克國已經接連踢了兩場PK大賽才驚險闖進四強,今天他們面對英格蘭應該會徒呼負負,年輕的三獅軍團贏面大,但莫德里奇賽後說:「英國媒體以及專家們犯了大錯,低估了克羅埃西亞,他們賽前那些話我們都聽到了,而且我們在心中想著『OK,那我們就來看看最後是誰會累』,最後事實證明他們應該更加謙虛、更加尊重對手。」

莫德里奇再重申,自己目前並不感到疲憊:「我們這場在精神和身體上都佔據主導地位,而且我們應該在延長賽前就結束比賽。前進冠軍戰對我們來說,是國家體育史上最大的成就,夢想成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