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葛雷終於沒被打爆 洋基單場3轟完封金鶯(影音)

2018/07/12 11:36

洋基9:0完封金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與金鶯4連戰最後一戰,靠著先發投手葛雷(Sonny Gray)6局無失分的優質好投,加上隊友單場3轟助威、包含柏德(Greg Bird)的生涯首支滿貫砲,最終洋基以9:0完封金鶯,系列賽收下2勝2敗。

柏德三局上滿壘之際一棒將球掃出牆外,幫助洋基打出單局5分大局奠定勝基,五局打完,洋基在接下來四局、局局都有攻勢,反觀金鶯打線完全被洋基投手群壓制,全場僅敲出5安、1分未得慘遭完封。

葛雷前3場先發都遭到砲轟,前2戰更是都投不滿3局就被打退場,賽前自責分率達5.85,不過,今天表現在水準之上,6局只被敲3安還送出8次三振,沒有任何失分,收下本季第6勝。

洋基此戰一共有3人開轟,柏德滿貫砲之外,韋德(Tyler Wade)六局上敲陽春砲,羅邁(Austin Romine)七局上重砲狙擊對手,本季洋基已經累積154發全壘打,寫下MLB在明星賽前的新高紀錄,過去最佳成績是由水手在1999年所創的151支。


影片來源:MLB官網,連結請見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