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贊助商最大! 多國球員違規遭FIFA開罰

2018/07/12 13:20

阿里(左)。(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贊助商最大!FIFA與贊助商協定,球員不得在比賽中使用或配戴任何非贊助商的物件。因此,本屆世足賽中有許多球員為此受罰。

例如,英格蘭中場阿里(Dele Alli)、戴爾(Eric Dier)與前鋒史特林 (Raheem Sterling)在先前對上瑞典的比賽穿著「非認證」球襪而被罰7萬美元。他們原先應當穿著耐吉(Nike)贊助的球襪,但他們最後卻穿了英格蘭出產的「TRUsox」,而他們的對手(瑞典)先前也以同樣的原因被開罰7萬美元。

克羅埃西亞更可憐,他們在對上丹麥的比賽中喝了非官方提供的飲料,而挨罰7萬美元。

考量到世足賽的巨量的收看量,任何球場上的標誌、圖案、商品都是FIFA的收益來源,無怪乎他們要嚴格執行與贊助商的協定。

史特林(左)。(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