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李振昌何時初登板?史總:等他準備好可隨時支援

2018/07/12 18:28

旅美投手李振昌日前正式加盟中信兄弟,背號選擇34號。(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信兄弟在選秀會後,火速在下半季開打前和首輪選到的旅外強投李振昌敲定3.5年、總值3004萬大合約,期望他在下半季成為球隊即戰力。李振昌今天人還在二軍調整,尚未隨隊,總教練史耐德說,若李振昌認為準備好,隨時可上一軍。

史耐德說,目前李振昌還在二軍調整,教練團也和他說不用著急:「李振昌是很有經驗的選手,我們為了避免他受傷,沒有給他調整壓力,也和他說只要他認為準備好了,就隨時上來,不過目前沒有具體時間表。」

史耐德也說,李振昌若上一軍,定位會是球隊新任終結者,原終結者陳柏豪預計就是主力佈局投手,「大方向上球隊是這樣規劃,但也要考量選手體能,陳柏豪偶爾也還是有機會擔任終結者。」

陳柏豪是今年亞運國手,預計8月要隨台灣隊出征雅加達,史總笑說:「希望他們(和詹子賢)越晚報到越好。」史總解釋,他認為兩位球員若保持比賽狀況,對出國打國際賽更有利。

加盟中信兄弟的旅美投手李振昌(黑衣者),目前隨中信二軍在屏東中信公益園區棒球場訓練。(記者黃志源攝)

加盟中信兄弟的旅美投手李振昌(黑衣者),目前隨中信二軍在屏東中信公益園區棒球場訓練。(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