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與勇士比進攻 湖人以詹皇組隊風格大不同

2018/07/12 22:43

詹姆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休賽季以4年1.54億美元,加盟「紫金大軍」洛杉磯湖人,為西部戰區投下震撼彈,湖人未來將以詹姆斯為核心,打造一支能與衛冕軍勇士相抗衡的球隊,湖人總經理佩林卡(Rob Pelinka)表示,將會積極招募具有季後賽經驗且善攻的防守悍將,來幫助詹皇完成霸業。

詹姆斯降臨湖人後,球團積極招兵買馬,先是與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續約,然後找來麥基(JaVale McGee)、史岱芬森(Lance Stephenson)和朗度(Rajon Rondo),搭配陣中年輕小將庫茲馬(Kyle Kuzma)、英葛蘭(Brandon Ingram)和波爾(Lonzo Ball),球團將要圍繞詹姆斯打造出與過往截然不同的球風。

詹姆斯在騎士時,身邊皆安排射手圍繞,不過湖人總經理佩林卡表示,他們不會用同樣的方法組隊,這樣是行不通的,球團將會找來身手全面、具有季後賽經驗,且擅於防守的球員,必須找另一種方式去對抗衛冕軍。

「如果你的目標是奪冠,你就得必須了解建立冠軍隊伍的模式,這樣才有機會擊敗他們,」佩林卡說他曾與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討論過,詹姆斯也認同這項觀點,並認為與勇士硬拚進攻,反而會落入他們的陷阱,「這就是為什麼想要提升防守、侵略性和板凳深度的原因,藉此發現自己的優勢在哪裡。」佩林卡說。

湖人總經理佩林卡(Rob Pelinka)。(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