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中信兄弟投手戰1分未得 上演本季首場和局比賽

2018/07/12 23:30

兄弟與統一握手言和,本季第一場和局賽事出爐。(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統一獅隊今晚在新莊作東,迎戰來訪的中信兄弟,雙方下半季首度交手就鏖戰到延長賽,雙方合計動用14任投手,鏖戰12局,兩隊打者都無功而返,終場0:0握手言和,也是本季中職首場延賽。

獅隊洋投瑞安和中信兄弟新人楊志龍上演一場土洋投手戰,楊志龍5局就送出10次三振,瑞安則是投6.1局無失分,繳出優質先發,但兩人都無關勝敗。

獅隊在上、下半季之間遇到下雨,原訂的練習賽打不成,總教練黃甘霖認為影響很大,「賽前就在擔心,這週因為颱風等天氣因素,打者整週沒有在室外打擊練習,上週原訂的練習賽也只打1場,臨場上看起來對打者的節奏影響很大。」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也認為,上、下半季之間的休息空檔,讓打者群還需要多點時間找手感,「這狀況有點像春訓時期,由於休息多,投手的進度會快於打者,雙方都有機會得分,但臨場上都沒能把握。」

今天是中職史上第14度單日兩地都延長賽,前次是2012年4月13日,當時新竹球場兄弟象迎戰興農牛、Lamigo桃猿隊則在桃園球場和統一獅交手。今晚這場比賽,兄弟、獅隊後援投手群合計拿到10次中繼成功,則是中職史上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