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狂大滿貫!紅襪寫10連勝 林子偉沒上場(影音)

2018/07/13 10:40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藍鳥

2

0

0

0

0

0

1

1

0

4

11

1

紅襪

0

0

0

5

0

0

1

0

X

6

8

0

貝茲敲出滿貫砲。(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晨從3A叫上林子偉,遇上藍鳥作客芬威球場4連戰首場,紅襪本場靠著陣中主砲貝茲(Mookie Betts)在4局下滿壘時刻,纏鬥13球之後轟出大滿貫,一棒逆轉比分,紅襪終場6:4擊退來訪的藍鳥,台灣好手林子偉沒有上場。

貝茲這一轟也寫下難得紀錄,是大聯盟自1992年後第一位有辦法在纏鬥13球後還敲全壘打的球員。

紅襪靠著這一發致勝轟,拉出一波10連勝,本季戰績成為66勝29敗,持續在美國聯盟東區穩坐龍頭,領先洋基3.5場勝差。

紅襪拿下10連勝。(美聯社)

第七局

普萊斯再挨藍鳥摩拉雷斯(Kendrys Morales)陽春砲,下個半局,貝茲又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紅襪又拉開比分成為6:3。

第四局

紅襪展開反攻,靠著串連安打和滾地球野手選擇攻下本場第1分,接著滿壘情況,藍鳥先發哈普(J.A. Happ)面對紅襪貝茲(Mookie Betts),纏鬥13球,最後被他敲出左外野滿貫砲,本季第23轟,紅襪5:2領先。

貝茲纏鬥13球轟出滿貫砲,留下投手丘上黯然的哈普。(USA TODAY Sports)

第一局

紅襪先發投手普萊斯(David Price)挨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兩分砲,紅襪0:2落後藍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