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誰能贏得季軍? 比利時後衛:我們比英格蘭更好

2018/07/13 09:34

莫尼爾。(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比季軍戰即將於明晚十點開打,究竟獎落誰家還沒有人知道,但比利時後衛莫尼爾(Thomas Meunier)宣稱:我們比英格蘭更好。

上一場因禁賽而未上場的莫尼爾說:「我們是比英格蘭更好的對伍。贏下這場對戰並非是命令,但卻是我們想做到的。第三名是我們最低的自我要求。」

莫尼爾並非小瞧對手,比利時在小組賽就曾經以1:0擊敗英格蘭過。不過,在當時兩隊都已經確定晉級的情況下,兩方並未全力以赴。

「對那些支持我們這批黃金世代的人來說,能夠為他們贏下季軍意義重大。」莫尼爾說。

儘管信心滿滿,他也承認:黃金世代的世足奪冠夢已經結束。在他們於四強賽0:1輸給了法國後,確定他們無法再以相同的陣容參加四年後的世足賽。

「我們在這一兩年仍然可以有所作為,例如2020的歐冠賽。但四年後,後多人應該都會退休離開。」

雖然最終止步第三或第四名,比利時的黃金世代也算是輝煌一時。莫尼爾並不擔心未來的國家隊會如何:「有很多令人期待的新星正在竄起,他們可以繼續我們的志業。」

比賽中的莫尼爾(左)。(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