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右投李察斯確定動刀 大谷能逃過手術命運?

2018/07/13 09: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右投李察斯(Garrett Richards)先前因手肘進10天傷兵名單觀察,經MRI檢查後是右手肘尺側副韌帶受傷,但這次逃不過動刀命運,確定要進行韌帶重建術手術,本季確定提早報消。

李察斯2016年就曾因為右手肘部分撕裂傷缺席了多場比賽,但他當時選擇接受幹細注射胞療法避免動刀,雖然李察斯隔年成功重返球場,卻因二頭肌受傷又錯過大部分球季,今年李察斯再度被檢查出手肘韌帶受傷,這次他將選擇接受手術。

李察斯本季出賽16場拿到5勝4敗,防禦率為3.66,少了李察斯這名主力投手,勢必讓天使相當頭大,而且大谷翔平也有手肘韌帶的傷情,目前僅以打者身份先回到球場,美國時間7月19日將會重新評估傷勢狀況。

加上李察斯和大谷,天使本季已傳出6名投手飽受手肘尺骨附屬韌帶傷勢困擾,另外4人分別是J.C.拉米瑞茲(JC Ramirez)、伍德(Blake Wood)、米德爾頓(Keynan Middleton)、蘭姆(John Lamb),只有大谷還沒走上動刀這條路。

大谷翔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天使右投李察斯將動刀。(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