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又惹事! 前尼克名宿歐克利涉嫌詐賭被捕

2018/07/13 10: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尼克名宿、脾氣火爆的歐克利(Charles Oakley)又再度傳出負面新聞!歐克利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因涉嫌作弊被捕。

歐克利於美國時間週日被指控在賭局中意圖收回賭注,因而被逮捕入獄,據了解,他將於8月7日出庭接受法官審訊。如果事態更嚴重,涉嫌詐賭者將可能被判刑1-6年並且處以1萬美元的罰金,不過歐克利的律師說,「這不是甚麼大事,我們期待能夠盡快解決這件事。」

擁有19季NBA生涯的奧克利,是典型的「保鑣」型球員,生涯初期(1985-88年)曾是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en)的隊友,爾後在尼克度過其巔峰10年,並於2004年在火箭高掛球衣。

在當時肢體碰撞更激烈的年代,歐克利是人人聞之喪膽的狠角色,更是最佳的義氣隊友。不過退休後的歐克利風波不斷,最著名的是2017年2月因怒罵尼克老闆多蘭(James Dolan)而與保鑣發生衝突並被逮捕。

歐克利。(資料照,法新社)

歐克利。(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