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掰了皇馬 「他們」跟著一起跳槽

2018/07/13 10:23

C羅轉隊粉絲也跟著跳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葡萄牙巨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日前確定與效力9年的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分道揚鑣,加盟義甲強權祖文特斯,而他的轉會不但成為今夏最受矚目的交易,也在社群媒體上引發一陣粉絲的「轉會潮」。

根據西班牙《阿斯報》(AS)報導,在皇馬宣佈C.羅納度轉會到祖文特斯後的一天之內,皇馬官方推特的關注人數就驟降快要100萬。

在宣佈C.羅納度轉會前,皇馬官方推特的關注人數原有3197人萬,沒想到在C羅轉會消息宣布之後,皇馬的關注人數便急速銳減,截至目前為3050萬,整整下降了快150萬;反觀祖文特斯的關注人數在C羅加盟前僅有509萬,不過現在關注人數卻上升到了611萬。

皇馬官方推特追蹤人數減少逾百萬。(取自皇馬推特)

祖文斯特官方推特追蹤人數大躍進。(取自祖文斯特推特)

而之前西班牙《馬卡報》(MARCA)就曾經統計,本屆世足賽最受歡迎的球隊就是C.羅納度所屬的葡萄牙隊,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合計共有3.6億追蹤者,其中C羅一個人就贊助3.2億,把巴西巨星內馬爾(Neymar)的1.92億和阿根廷超級球星梅西(Lionel Messi)的1.81億遠遠甩在後頭,在社群媒體的影響力可見一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