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英格蘭沒奪冠不代表失敗 貝克漢感性發文

2018/07/13 11:03

貝克漢看好英格蘭未來。(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格蘭奮戰120分鐘最後以1:2不敵克羅埃西亞,世界盃止步四強,今年宣告無緣挑戰大力神盃,不過,「三獅軍團」的表現仍獲得外界肯定,隊史傳奇貝克漢(David Beckham)在個人社群網站就為球員點讚,「我為他們感到驕傲!」

「天阿!我現在終於感受到作為一名球迷在電視前的感覺,而不是作為一名球員解讀比賽。」貝克漢放上一張拿的國旗的照片,並寫道,「英格蘭的球員讓我感到驕傲,現在有太多值得興奮的事了,世界盃踢進四強已經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了。」

雖然英格蘭冠軍夢碎,但貝克漢相當看好這批年輕的「三獅軍團」的未來,「英格蘭現在有很多優秀的年輕球員,他們在很多青少年大賽都能取得好成績,英格蘭未來10年的前景充滿無限光明,所以我們永遠不要放棄信念,因為這5個禮拜我們見證了這群小夥子的驚奇表現,我們應該為他們感到驕傲。」

英格蘭過去曾在1966年奪冠,這次尋求52年的第2座大力神盃美夢,不過最終以一球之差落敗,週六將與比利時爭奪季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