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謠言成真 沃神爆料林書豪交易至老鷹

2018/07/13 12:18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ESPN報導,美國知名記者WOJ爆料,有聯盟消息指出,籃網隊林書豪將被交易至老鷹隊。

沃神爆料林書豪將被交易去老鷹。(取自沃納洛夫斯基推特)

林書豪日前才透過紐約媒體否認,他當時表示,如果球隊要交易,籃網會提前告知他,他則說,沒有接到籃網隊通知。林書豪人目前在拉斯維加斯觀看夏季聯盟賽事。

籃網隊與林書豪在2016年簽約,合約長度3年,薪資3600萬美元(約10.9億台幣),最後一年合約1250萬(約3.8億台幣)。

老鷹隊上季戰績在東部墊底,僅拿下24勝58負。這將會是林書豪籃球生涯第七支球隊,菜鳥年勇士,接著尼克、火箭、湖人、黃蜂以及籃網,下一季可能又將穿上新戰袍。

老鷹隊目前後衛群有施洛德、楊恩等,林書豪上場時間可能會被壓縮。

根據紐約媒體NewsDaily報導,籃網此次與老鷹、金塊交易,把林書豪交易至老鷹,懷特海德送去金塊,換來兩名禁區大將法瑞德、亞瑟以及首輪受保護選秀權、第二輪選秀權。

Commit your work to the Lord, and your plans will be established -Proverbs 16:3 #ATL #faithfirst

Jeremy Lin 林書豪(@jlin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