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牌投手失靈!洋基砲轟克魯伯收服印地安人(影音)

2018/07/13 14:41

希克斯(左)敲出超前致勝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今天沒能展現王牌投手該有的宰制力,主投5局被敲9安失4分,所幸接替上場的投手穩住戰局,加上洋基打線火力支援,最終洋基以7:4獲勝。

洋基與印地安人都推出自家王牌投手,沒想到塞維里諾5局就慘失4分,克魯伯(Corey Kluber)也無法壓制洋基打線,第3局被賈納(Brett Gardner)敲兩分砲,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第4局的陽春砲助洋基再下一城,5局投完一樣掉了4分,克魯伯第8局再被希克斯(Aaron Hicks)敲出超前分的二壘安打,加上柏德(Greg Bird)高飛犧牲打建功,總計克魯伯此戰7.1局被敲8安失6分都是自責分。

洋基第9局再靠著賈納(Brett Gardner)的陽春砲添得保險分,本場比賽有雙響砲的演出,下個半局洋基由「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關門,終場就以3分之差戰勝印地安人。

塞維里諾此戰無關勝敗,目前仍以14勝的成績位居美聯勝投王,值得一提的是,他今天罕見的只送出1次三振,前一次發生類似的情況已經是2016年9月27日的事了。

克魯伯今天以敗投收場,防禦率也升至2.76,本季累積12勝仍是目前美聯勝投榜第二名。

(影片來源:MLB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