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擺脫布里吉斯 七六人新秀史密斯用未來證明自己(影音)

2018/07/13 15: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今年選秀做了一個大膽的決定,他們以第10順位選進眾人預期的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但緊接著與太陽交易換得第16順位的史密斯(Zhaire Smith)與2021年熱火非保障首輪籤。

考量到布里吉斯的即戰力,甚至出身費城,甚至他的母親也在七六人相關企業上班。乍看之下,沒道理七六人要這麼做。

但如果轉頭看看史密斯的未來性,也許這個交易將會是雙贏的好棋。首先,史密斯比布里吉斯年輕3歲,並且有著過人的爆發力、體能以及防守能力。現階段布里吉斯之所以優於他,除了多受3年的籃球洗禮外,布里吉斯的球路已經定型:一個3D型側翼。儘管史密斯各方面的技術都很還很生嫩,尤其在運球與投籃上,但他的未來性遠優於布里吉斯。

七六人並非不知道選進布里吉斯能夠立即的補進即戰力,但最多也就只是多了一個優秀的角色球員;史密斯對他們來說,是一位能夠成為「特別」的球員,尤其在考量到附加的熱火選秀籤後,這筆交易非常合理:太陽補進即戰力輔佐狀元艾頓(Deandre Ayton)、七六人選擇史密斯的未來性以及2021年的保險。

史密斯將與布里吉斯的名字聯在一起。但相信兩三年後,成長的史密斯將擺脫這個名字。

史密斯(左)。(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