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確定跟湖人說掰掰!「小刺客」一年底薪加盟金塊

2018/07/13 14:53

「小刺客」I.湯瑪斯將以老將底薪加盟金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刺客」I.湯瑪斯(Isaiah Thomas)確定不留續湖人,之前雖有傳聞指出他可能會去魔術落腳,不過最後卻沒下文。而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今爆料,他將以老將底薪加盟丹佛金塊。

29歲的I.湯瑪斯曾為塞爾提克效力2.5個球季,繳出28.9分2.7籃板以及5.9助攻的亮眼成績。去年8月22日,他被交易至騎士,隨後因臀部傷勢展開漫長的復健,好不容易復出後,卻只有場均14.7分的表現,最終遭騎士認賠殺出。

而被送到湖人後,他終於逐漸找回昔日身手,為湖人出戰的17場比賽中,場均貢獻得到15.6分5助攻2.1籃板,投籃命中率為38.3%、三分球命中率為32.7%,不過湖人新球季將迎來「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隨後又簽下控衛朗度(Rajon Rondo),讓I.湯瑪斯在今夏的處境可說是相當尷尬。

雖然有媒體透露,I.湯瑪斯之前似乎正在和魔術討論合約,兩邊原也都十分樂觀,不過最終談約還是失利,而在經過金塊高層不斷的遊說之下,最終以1年200萬美元(約6千萬台幣的老將底薪合約與金塊簽下合約,新球季將攜手國王時期恩師馬龍(Michael Malone)一起為球隊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