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來瘋黯然消退 林書豪生涯8年已換過7隊

2018/07/13 16:53

林書豪今傳被交易至老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台裔球星林書豪經歷「林來瘋」高峰,一夕爆紅,但6年過後卻變成浪人球員,今天驚傳被籃網交易到老鷹,這也是他8年來職業生涯的第7支球隊,

哈佛大學畢業的林書豪,NBA之路走得非常波折,2011-12年球季一連被勇士、火箭釋出,後來披上尼克戰袍才大放異彩,2月5日對上現任東家籃網隊比賽,替補上場繳出25分、7助攻與5籃板的驚艷演出,帶領球隊演出大逆轉戲碼,林書豪也一夕爆紅,率隊打出7連勝,更在前湖人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面前砍進38分,宛如灰姑娘故事情節的林來瘋熱潮,也從紐約席捲全世界。

林書豪在季後選擇加盟火箭,打了2年後被交易至湖人,之後轉戰黃蜂和籃網,最久也只有待過2年,林書豪去年開季因右膝髕骨韌帶撕裂,整季報銷,而前一季則是飽受大腿拉傷之苦,僅出賽36場。

林書豪休賽季積極復健,力拚下季滿血回歸,雖然今年休賽季頻頻傳出林書豪交易傳聞,籃網也出來滅火,並無打算交易林書豪,不過傳聞仍是成真,籃網與金塊和老鷹進行三方交易,把林書豪送到老鷹,這也是他生涯8年來待的第7支球隊。

林書豪8年NBA生涯以來,場均貢獻12分、4.5籃板和2.9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