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下半季正式回歸 余德龍還要時間熟悉

2018/07/13 20:17

Lamigo桃猿余德龍。(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因手傷、肩膀傷勢,Lamigo桃猿隊工具人余德龍上半季過得辛苦,缺席約3個月後,半季之間和巨人三軍交流賽才終於能夠上場,下半季他終於傷癒復出,這兩場比賽雖都未先發,但都替補上場,且先後鎮守外野、三壘,今天和中信兄弟之戰,他4局上接替先發三壘手林立,4局下首打席擊出安打。

余德龍說,本來醫生就評估下半季可以復出,「時間上差不多,大概提前半個月,之前備戰賽、交流賽都正常出賽,加上二軍比賽,大概比了6、7場,不過現在還需要更高張力的比賽,差在比賽感覺跟熟悉度。」

昨天余德龍接替王柏融守外野,他說,昨天是正式復出的第1場比賽,心情比較亢奮,也因此過度出力,打得沒有預期中好,「還在找比賽感覺,但能夠復出很開心,現在就看教練的需要隨時做好準備。」

Lamigo桃猿余德龍。(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