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悍將3:0勝統一獅,伍鐸率先第10勝

2018/07/13 21:52

伍鐸拿下本季第10勝。(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暫居本季勝投王的伍鐸與防禦率王的羅里奇今天同場出賽,都交出7局的優質先發,伍鐸在林益全差點締造「完全打擊」的力挺下,率領富邦悍將以3:0力挫統一獅,成為本季第1位10勝投手。

伍鐸用92球投7局,只挨4安無失分,他指出,因為季中休息一段時間,這場有點倒吃甘蔗,前面還在適應,慢慢進入狀況,他不在乎是否完投,因為相信牛棚,放心把比賽交給隊友守成,「完投當然很棒,但球隊贏球更重要。」

率先拿到本季第10勝,伍鐸歸功於野手的幫忙,他認為,這場伸卡球、卡特球都很會跑,製造很多滾地球,隊友都處理得很好,對勝投並未設定目標,就一場一場來,「每個出局我都很爽,因為這個聯盟的打者很強。」

總教練葉君璋表示,伍鐸沒挑戰完封是覺得累了,畢竟只是下半季第1場出賽,這樣比較保險,伍鐸在中信兄弟就很厲害,來富邦以後還是很棒,就他感覺,穩定性比在兄弟時更好。

獅隊連續兩場沒得分,下半季開季連續21局掛零,明天前兩局再沒得分,就打破2012年下半季興農牛開季連續22局未得分紀錄,葉君璋認為,今年上下半季間休息太久,對各隊都造成影響,悍將雖找Lamigo桃猿打兩場熱身賽,昨天打擊的Timing仍有問題,「我們的賽制就是如此,必須自己想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