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挑戰二度完全打擊失敗 林益全:順其自然

2018/07/13 22:44

林益全今天只差三壘安打,就成為中職史上二度締造「完全打擊」第一人。(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林益全今天只差三壘安打,就成為中職史上二度締造「完全打擊」第一人,可惜8局上擊成飛球被接殺,但他看得很開,因為曾經有過,所以順其自然。

林益全前3打席各敲出全壘打、二壘安打、一壘安打,只差三壘安打就二度締造「完全打擊」,他表示,知道只差三壘安打,因為曾經有過(2012年5月10日,史上第8人),所以順其自然,「有機會挑戰,當然想試啊,就盡全力去打。」

林益全前3局貢獻2分打點,是悍將2:0領先的關鍵,他指出,獅隊羅里奇的球很不好打,這場控球、狀況都很好,可能他比羅里奇更好一點點,球的進壘點也剛好可以攻擊,「要先擊到球才有機會,最後一球感覺不錯,可惜不是安打。」

林益全本季出賽54場僅有5轟,長打火力明顯衰退,他認為,季前改變訓練模式,接受客製化重量訓練菜單,因為是全新嘗試,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不敢設定今年能打出什麼成績,等球季結束再做總檢討,「目前看來,長打是沒有比預期中好。」

林益全表示,當初就被告知這是必經過程,能夠兩全其美當然最好,但是需要一段時間,他也一直在嘗試如何才能發揮最好效果,「像張志豪,花了一年多的時間轉型,就放寬心去面對,把該做的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