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柏融猛打賞、3打點 桃猿擊敗中信兄弟

2018/07/13 22:42

王柏融猛打賞、3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隊今晚和中信兄弟交手,雙方先發洋投克恩三世、賽格威正好迎戰老東家,桃猿隊強打王柏融則擔任先發第4棒,王柏融面對前隊友不手軟,前兩打席都敲安,單場3安猛打賞、3打點,幫助球隊8:5獲勝。

王柏融首局就擊出帶有打點安打,中信兄弟陳子豪3局上擊出3分砲,一度讓比分逆轉,不過3局下猿隊率先上場的林立敲安,廖健富獲保送後,王柏融又擊出1分點安打,猿隊該半局攻下5分大局,單局擊出5支安打。

王柏融上半季末小幅低潮,他說,這陣子也和教練一起想辦法,休賽季期間也持續針對打擊節奏訓練。

今天改打第4棒,王柏融在壘上有人時發揮不錯,他笑說:「打哪個棒次沒有差別,壘上有人時攻擊策略也一樣,都是看到喜歡的球就出擊。」

昨天王柏融才因肌肉緊繃提前退場,今天教練安排打第4棒,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說,王柏融昨賽後治療後無大礙,今天照常先發,今未先發的陳俊秀、提前退場的林立,都是因腳部不適。

克恩三世雖然拿到本季第9勝,但前幾局都遇到亂流,洪一中說,克恩三世今天控球有些落差,3局上挨3分砲前,也是因觸身球、四壞球保送間接造成。

克恩三世拿下本季第9勝。(記者陳志曲攝)

王柏融。(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擊敗兄弟,下半季開季勇奪2連勝。(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