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把林書豪交易至老鷹 籃網發文感謝他

2018/07/14 08: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豪小子」林書豪昨突然被籃網交易至老鷹,這是他8年職業生涯效力的第7隊。籃網隊今天發聲明,感謝林書豪在球隊兩年來的付出。

林書豪在2016年籃網隊簽下3年3600萬美元(約10.9億台幣)合約,但過去兩個賽季出賽37場,2016-17賽季場均為14.5分、5.1助攻、3.8籃板,上賽季首戰就因右膝髕腱斷裂整季報銷。

林書豪季後雖行使球員選項續留籃網,第3年薪水為1250萬美元(約3.8億台幣),但籃網隊為了球隊年輕化,把30歲的林書豪交易。

籃網總經理馬克斯(Sean Marks)今發聲明表示,「我們感謝林書豪在過去兩年對籃網在場內外所做出的奉獻,並祝他在籃球生涯取得更大的成功。」籃網官方IG也發文說,「感謝林書豪在籃網隊的付出,你的努力和熱情讓我們在場內外變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